網頁

2014年8月11日

【真凜】Nights

CWT37無料全文公開


內容注意:
1)CP:真琴x凜 ← 宗介
2)故事場景描述多以宗介和凜為主,虐虐宗介,真琴出場的時間短
3)雖然真琴出現時間短,但感情主線是真凜!! (/□\*)
4)可能有bug.....



        夜晚的東京街頭,人來人往,下班趕著回家的上班族、一群人站在路邊抽著煙聊天享受即將來臨的週末以及學生們在餐廳前猶豫著要去哪一家店,星期五的晚上,東京很是熱鬧。

      「凜!」站在某知名廣告公司前的男人,朝著從大門走出來的男子喊著。

       被喚做「凜」的男子臉上戴著大墨鏡,頭上戴了頂黑色鴨舌帽,生怕旁人認出似地遮住半張臉,聽到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緊張地四處張望,發現站在前方的人是熟人後,便快步向前走去。

     「宗介,什麼時候回國的?都不通知一下。」用手肘輕輕地敲了男人的背,如同以往一般。

     「凜,要去喝一杯嗎?」

     「沒問題。」

       兩人穿梭在大大小小的街道,在一間招牌名稱為─Nights的酒吧前停下,凜從皮夾中拿出一張銀質的卡片遞給佇立在門口的服務生,那人確認卡片後,朝著店內的人員比劃了一下,便對他們說『松岡先生請往這裡走』,凜雖然常來這間酒吧,但今天是第一次進入包廂區,看了下包廂內的環境,空間不大但適合兩人獨處。

     「宗介,你要喝什麼?這可沒提供『可樂』唷!」帶著調侃的語氣,拿起一旁服務生給的菜單擺到宗介面前。

     「跟凜一樣就好。」沒打開放置在眼前的菜單,隨口說了一句。

       聽到意料中回答的凜向服務生點了兩杯自己喜愛的藍色馬丁尼。

       待服務生完成點餐走出包廂,把門帶上後,凜把一直掛在臉上的墨鏡拿下,露出他那雙耀眼的紅曈。

      「我說…你剛在那邊出聲叫我,真是快把我嚇死,好險周遭沒什麼人,沒有的話,保證不用幾秒鐘就被人群包圍。」

      「抱歉抱歉,忘記你現在是個運動明星。」宗介做出抱歉的手勢,但臉上露出的微笑讓人覺得他根本沒在道歉。

      「…算了…話說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最近幾次回來都不通知我。」凜不滿地嘟起嘴。

      「嗯、上個星期就回來,緊接著就是國內受訓,也沒什麼空閒時間,就沒通知你。」

       這時,傳來了敲門聲,門再度被打開,服務生端著兩杯剛剛所點的藍色馬丁尼以及兩份堆著高高奶油的鬆餅走了進來,『甜點為店長特別招待,請兩位慢用。』

◇   ◇   ◇   ◇   ◇   ◇   ◇   ◇   ◇   ◇   ◇   ◇   ◇

      「怎麼?」正在品嚐甜得不像話的鬆餅的凜注意到宗介投射過來的視線。

       「沒什麼…話說你最近如何?」搖晃著手中的酒杯,雖然沒有特別掩飾自己投注他身上的視線,但被人發現到多少有些尷尬,只好趕快找新話題來掩飾自己的不自然。

      「我現在是工作和受訓比賽同時進行,說真的,如果當初沒有答應廣告公司的工作,現在一定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專注在自主練習。」

        正當宗介想開口說些他在國外受訓的心得時,凜放在一旁的手機響起,看到螢幕顯示的來電者後,對宗介示意要去包廂外接聽電話。

      「真琴,抱歉,剛剛忘了打電話告訴你今天晚餐不用等我,我現在和宗介在Nights,會晚點回去…嗯…掰掰。」

     『果然是橘真琴|凜的男人。』看著在包廂門口講電話的人,喊著通話者的名字,宗介知道這個常讓凜哭泣的人,高中時常看他待在七瀨遙的身邊,戴著招牌的微笑,明明是個不具威脅力的人,卻不知不覺地佔據了凜的心,甚至把人從他身邊奪走。

        宗介常常會想自己在凜的身邊那麼久,彼此都瞭解對方到幾乎視為半身,但卻無法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宗介,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已經回到座位上一段時間,凜對一旁的人伸手揮了揮,試圖引起想事情想得出神的宗介的注意。
   
      「喔,剛剛是橘打給你,來催人回去?」

      「嗯,不過我跟他說現在跟你在一起,要他不用等我,畢竟你難得主動約我,當然要好好地陪你。」

       兩人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彼此的近況。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維持著長時間的坐姿,凜將雙手伸向腦後做了個拉筋的動作。

     「我送你去車站吧。」宗介起身向外走去,其實他心裡並不想這麼快地結束這場『約會』。

     「嗯,謝謝你。」凜對著宗介露出了一個微笑。

        此時已過午夜十二時,商店街上的霓虹燈依然閃爍點綴著街道,路上還是可以看到許多晚歸的人們。

      「凜。」沿著原路走回車站的途中,宗介忽然叫住走在前方的人。

        凜停下腳步回頭望向宗介,只見對方逐漸向自己走近,直到一雙手將他緊緊地環抱住,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凜有點措手不及,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任由對方抱著自己,宗介見到懷裡的人並無抗拒,於是更加大膽地將頭倚靠在那人的肩頸,在他的耳邊細語道出埋藏在心中已久的問句『為什麼不是我?』,凜楞了一下,隨後輕輕地推開他的懷抱。

      「你…知道我們不可能…。」不敢望向宗介,怕看到他臉上的表情。

      「…對不起…當我在開玩笑…。」

        一時之間,倆人陷入沉默,雖然並肩而行,但各有所思。

       走到車站前的巷口,凜轉身面向宗介,給了他一個擁抱,沒有多說什麼,僅是一個肢體動作,有些事情不需要言語,他們彼此都會懂;兩人道完再見後,凜向前方那站在車站出口的身影跑去,在橘真琴身邊的凜很多表情是自己都沒有見過的,看著逐漸走遠的兩人,他知道凜能給予自己的就是這麼多,戀人與朋友間的界線,自己是怎麼也無法跨越。

        宗介在車站附近招了台計程車。

        在車上,回想著凜剛剛說的那些話,明知道結果卻還是將放在心裡多年的話脫口而出,也許就是想要聽到對方斷然的拒絕自己才會認清這個事實,也有想過強硬地將他佔為己有,但那只會讓凜逃離身邊,所以即使無法成為正面的光,至少可以讓他在凜的背後支撐著。

        車窗外,開始下起小雨,如同他現在紊亂的心情,希望下次再見到凜之前,能整理好這被他打亂的心。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